白鬼

不定时诈尸

【带卡】我买的玩具并不能给我带来快乐


预警:我在乱搞,为了(我)快乐



  佐助告诉卡卡西,地下世界的一家鸭店来了批新货,可爱的、的温柔的、邪魅的、变态的应有尽有,今天晚上打算把他们全都卖出去,你要不要去看看。


  卡卡西说自己还没有走到那么可怜的一步。


  佐助不听,他硬是把卡卡西拉了过去,然后他指着高台笼子里的阴郁猛男说:“那是来的新货中,最引人注目的一个,名字叫宇智波带土·伪,看起来和带土很像,其实是冒牌货。”


  “我是觉得,就算是冒牌货,你也许需要呢。”


  ?


  “你认真的?冒牌货也有轮回眼和万花筒?”


  “那是为了更像带土,所以给眼睛染色了。”


  周围的人已经叫起了价,宇智波带土·伪竟然出乎意料地值钱。


  佐助说:“你快决定好,带土·伪就要被别人买走了。”


  卡卡西一时心慌,听着叫价越来越高,他默默算了一下自己存款:“带土为什么会那么贵?!”


  “因为是穷凶极恶战犯啊,很多人说这样会有征服感,是男人的本能啊。”


  卡卡西的眼睛瞪出了血丝。



  卡卡西最后还是把带土·伪买了回来,只不过他用光了所有的钱,还欠了佐助的外债,并卖掉了自己的房子。


  现在苦逼地以六代目火影的尊贵之躯,和带土·伪住在一室一厅一厕的小房子里,生活过得十分窘迫。


  卡卡西好不容易翻箱倒柜从不经意的角落里翻出了些零钱塞给带土·伪,吩咐他自己出去买点东西,然后就公务繁忙地躲进了火影楼。


  一躲许多天。


  等到卡卡西终于在某个夜晚归来时,他看到带土·伪简单地做了些饭菜等他回来,带土·伪问卡卡西:“你把我买回来这么多天了,不做点什么吗?”


  卡卡西:“我应该对你做什么?”


  带土·伪:“老板教会了我各种取跃男人女人的本事。”


  卡卡西觉得匪夷所思:“什么?你都会些什么?”


  带土·伪:“我会哔——,哔——,哔——哔——。”


  带土伪·脱口而出说了一大堆需要消音的内容,卡卡西目瞪口呆,然后卡卡西问他:“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把你买回来吗?”


  “因为我像宇智波带土,大家都这么觉得的。”


  “是的,我和宇智波带土曾经是同伴,我对他没有别的想法,所以买你回来也没有那种心思,懂了吗?”


  “哦。”


  带土·应该是明白了。


  卡卡西随便吃了点东西后,睡下了,由于房子小所以床也小,两个一米八以上的男人被迫前胸贴后背地睡在一起,散发着腾腾的热气。


  卡卡西不过是半梦半醒间动了几下,就把后面那个可悲的男人蹭得邦y。


  带土·伪闭着眼睛满脑子都是老板教给他的哔——哔——和哔哔——,他是忍了又忍,最后没忍得住,昧了良心,抱住了卡卡西的腰,帮他调整好姿势,把他的屁g送了过来。


  带土·伪精力旺盛,一弄就弄到了凌晨,才睡下了。


  

  佐助保证了自己不催债,还请吃饭后,才把看起来像半年没睡了的卡卡西约了出去:“你和带土·伪怎么样了?”


  卡卡西满脸都是苍茫,他最近经受了由身到心的颠覆,现在乱成一团。


  佐助皱眉:“带土·伪骂你了?你别惯着他,他现在是你买的玩具而已。”


  玩具?


  联想起那天晚上,谁是谁的玩具还真说不清楚。


  卡卡西岔开话题:“你是怎么找到带土·伪的?”


  “啊……”佐助想了一下之后眼神飘忽地道:“毕竟带土的脸太惹眼了,有人告诉我的。”


  “谁告诉的?”


  “阿飞·伪。”


  看佐助都懒得撒谎了,卡卡西识相地不多问,只说:“我的家现在太小了,只能我一个人住,能不能先让带土·伪去你那里?”


  “不行。”


  “就住一段时……”


  “还钱。”


  卡卡西立马闭嘴了。



  带土·伪开了荤之后就心情不错,面上少了些阴郁之气,除了例行地出去买菜做饭以外,他偶尔还回去散散步。


  一开始村里的人都有些害怕他,还差点打了起来,当时佐助及时站了出来,说此带土非彼带土,他是带土·伪,六代目火影买回来的玩具,不具备攻击性之后,就没人怕他了,偶尔还会有人和他聊聊天,打听一下六代目火影的小秘密。


  脸长得怎么样?


  美。


  功夫怎么样?你懂的。


  舒服。


  大小呢?


  没我大。


  你累不累?


  我不累。


  六代目工作那么忙,你不好过吧。


  嗯,很多时候他都没反应,让我一个人弄,感觉像在j尸。


  ……到底谁是谁的玩具?


  我是他的玩具。


  从此大家看卡卡西的眼神变得很奇怪,以前对他有点好感的女忍们都不见了,男人看了他都躲得远远的。


  卡卡西愁,又无力反驳,企图用工作来麻痹自己,逃过连番的打击。


  他处理到了一份文件,一个富商想要和木叶村合作,还送来了大礼,今天应该已经送到了。


  不知道这个礼物是什么,现在事情也做得差不多了,卡卡西就回了家,在他家小小的门口前还发现了一堆废纸,散落在地上。


  想来应该是带土·伪替他把礼物开了包装,卡卡西也没想太多,就直接开了门。


  然后他看见,带土·伪把一个大概两米高的超大号肌肉猛男吊起来打得不成人形的现场。


  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,眼前这一幕都有点超过了卡卡西的承受范围。


  想来带土·伪也是懂的,他立马停了手,眼睛一睁一闭,就多了点波光粼粼,他扑过来抱住卡卡西,把卡卡西的脸埋进自己厚实的胸肌的:“呜呜呜人家好怕,他那么大块头还不穿衣服,吓死带土·伪了~”


  “怎么看都是他被你吓到了。”卡卡西睁着双死鱼眼。


  “他刚才可凶了,还对我大喊大叫。”


  “可是他现在快死了。”


  “哦?卡卡西你不信我?”带土·伪态度立马一百八十度大转变,一紫一红的眼睛中闪过了凶光。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“难道说你想让他和我们一起睡?”


  “你忘了你的钱全用来买我了吗?你养不起他,你是个穷光蛋,还欠着佐助的。”


  “不,我的意思是……是他的血弄脏地板了。”


  最后肌肉猛男被退了回去,富商很不解,六代火影不就喜欢在下面吗,怎么把人打一顿给退回来了?


  他拿不定主意,怕得罪了火影,就连夜赶来赔罪,但是他可能点背,半路还遇到了劫匪,被打了一顿不说,身上的财物被搜刮了个干净,连条底裤也没给他剩,但却好心地把他送到了木叶,只不过是八光了吊在木叶的大树上。


  富商被救下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了说话的勇气,遮住脸跑了。


  卡卡西怜悯地看着富商逃走的背影,听到背后一声冷哼,转过头去,是带土·伪不屑的眼神。


  没过几天,卡卡西发现家里有钱了,准确的说,是带土·伪有钱了,他改善了伙食,还添了不少东西,并拿出了一颗超大的宝石,让卡卡西去还佐助钱。


   这颗宝石卡卡西认识,是那个倒霉富商经常拿出来显摆的收藏品之一。


  卡卡西吃着饭,都觉得心中有愧。


  

  佐助这次回村给卡卡西带来了消息,他说五大国都知道你养了个和宇智波带土很像的人当男宠。


  卡卡西略感尴尬,就目前这个情况来说,谁养谁还真不好说。


  “他们说带土复活非同小可,木叶村不能窝藏犯人。”


  “我说这是宇智波带土·伪,他们不信。”


  “他们的意思是,要挖掉带土的眼睛,然后判死刑。”


  卡卡西看着天空沉默了一会儿,他疑惑道:“带土的事,和带土·伪有什么关系?”


  佐助点了点头:“你说得对。”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694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